kiyomizi丶

什么都吃杂食党。小心被创!杂门!

【景→枫←刃】口嗨校园pa

  我只是在胡言乱语。全是私设慎入。

  tag还是带了恒,私心还是认为是同一个人而且如果有后续的话肯定是恒。

  

  那时候丹枫还只是预备役龙尊,还要去大学里学很多东西。

  那所大学已然是罗浮最好的了,但是龙族一向排场大,在校外又给丹枫安排了别的住所。

  景元和刃就被镜流以三个人方便照应的理由塞了过去。

  景元高二,刃高三。

  丹枫看着两个白毛拖着行李站着门口,只能叹气,甩尾巴,然后说:“进来吧。”

  “这里只有两个房间。”

  丹枫把他们带到他隔壁的空房间——只有一张小床。

  “你们委屈一下吧。”看着呆滞的两人,丹枫又道:“若是真睡不下…隔壁也可以睡,我并非天天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给他们简单讲了讲住在这里的规矩,比如“不能带别人回来”“不能炸厨房”等等。最后又加了一条“不能夜不归家”和“到家报备”,俨然一副大家长的架子。

  于是两人顺利拿到了丹枫的联系方式。

  交代完丹枫就回学校住了,一来有事情处理,二来留他们俩熟悉环境。

  在一周后他回去了一次,发现他们一人睡床一人睡沙发轮流交换后,再一次强调了自己的房间也可以睡不用顾忌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这两个孩子还算听话,至少现在丹枫这么觉得。

  每天晚上都会收到两人的消息。

  通常情况下,刃要话少些,只会说“到家了。”后来逐渐熟悉了,会发别的消息,比如“开学考很难”“学校的饭一般(哭哭表情)”“考了第一”。

  而景元就更活泼些,什么事都要和他吐槽,“到家咯!(突然出现表情包)”“今天回家遇到了一只小猫(图片)(太可爱了表情包)”“今天怎么也绑不好头发(图片:红色发带缠着白色的头发)(生气表情)”。

  丹枫有时候回复他们时,会忍不住笑。

  “我会一点点做饭,下次可以你可以尝尝。”

  “第一名,真棒。”

  “白色的小猫,很可爱。”

  “不要硬扯头发。”

  

  在过了一个月后,丹枫决定回去看看,出于礼貌他通知了两人,但没有告诉他们具体的时间。

  于是在两人为今晚谁睡丹枫的房间打得难舍难分的时候,门口传来开门的声音。

  丹枫提着些食材,进门来就看见两人坐在沙发的两端,景元举着手很粗暴地扯自己发带,刃手里拿着试卷正皱着眉在认真看。

  他敏感地感觉怪怪的,但想不出来。

  两人看见他提着食材,就都走过来帮他拿进厨房。

  在他做饭期间,景元不停地进厨房出厨房在他面前晃悠,一会拿拿这个一会摸摸那个。而刃则是一直跟他背后寸步不离的差点被他尾巴绊倒。

  于是丹枫说:“你们换房间的被子被单了吗?去换了,不然今晚我睡哪。”才终于把两个人赶出了厨房。

  晚饭做了一道鱼汤一道红烧鱼和一道清炒虾仁。

  丹枫喜欢吃鱼和虾,也只会做鱼和虾。

  期间他观察了一下两人的反应,没有发现异常才送了口气,毕竟这也是他第一次给别人吃自己做的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晚上睡觉时,刃表示自己还得再复习一下,让丹枫和景元先休息。

  丹枫说:“你不会要睡沙发吧,不必如此,我的房间床大些你与景元将就一晚,我睡隔壁就好。”

  刃:“…好,我很快看完就休息。”

  而此时景元已美美躺在了丹枫的床上,并且认为丹枫肯定舍不得刃睡沙发只能来和他睡把隔壁留出来。

  等了好半天没人,他又下床出去看看,才知道丹枫已经在隔壁休息了。

  刃正好洗漱完准备进隔壁。

  景元:“你干什么?”

  刃:“睡觉。”

  景元:“丹枫叫你和他睡了吗?”

  刃:“没有,但是我会告诉他有人睡相太差我休息不好。”

  于是他就看见景元迅速拿出发带和自己的头发缠绕出了一个死结。

  刃:“你干什么?”

  景元:“发带打结了看不出来?”

  没来得及组织,景元已经敲了门。过了一阵之后,丹枫才来开门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身后的尾巴不耐烦地甩着。

  他眯着眼睛看到景元头上乱七八糟的鸟窝,困意消散了一些。

  “打结了…我想…”景元弯腰把头上缠成一团的东西给他看。

  “哦…”丹枫打断他的话,双手抓着死结的两边,一用力就把发带扯断了。“好了。”打了个哈欠。

  “你呢?”

  “他睡相不好,我想…”

  “哦…”丹枫同样也只听前半句,用那脆弱的发带把景元的双手绑了起来,还想绑腿时,景元退后了一下:“我腿不会乱动。”

  “还有事吗?”

  “没…”有字没说出来门已经关了。

  两个孩子最终还是景元睡了沙发。

  谁让是他敲的门。

  以及第一条教训:不要吵醒睡觉的小青龙。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8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